close

(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4日電)杜姓保母受託照顧未滿2歲男童,不僅未善盡保護及照料責任,並與高姓男友涉嫌毆打虐待,導致孩童傷重死亡。高雄地檢偵結,依傷害兒童致死等罪嫌起訴,並請求從重量刑。

檢警調查,許姓婦人於民國104年6月將未滿2歲稚子託付34歲的杜女照顧,並按月支付新台幣1萬5000元的報酬。杜女照顧期間高男也會協助照顧。

杜女經常向高男抱怨小孩哭鬧不停,高男向杜女表示只要不聽話、做錯事就打教訓等語。兩人對不到2歲幼童猛力拍打頭部,進行處罰、虐待等情事。

104年9月間這名男童因嚴重腦傷並導致昏迷,被緊急送醫急救,醫護人員認為傷勢可能遭到受虐待所造成,報請檢察官偵辦。

檢察官指揮高雄市警方搜索高男處所,查扣高男、杜女持續毆打虐待修理小孩情事的LINE通訊軟體紀錄,包括「下手小心點,不要被看到痕跡嘿,哈哈」、「如果不是明天要帶回去,我一定把他打得半死」等。

男童於送醫住院6天後死亡。法醫師解剖發現男童有嚴重腦傷、顱內出血等,檢方檢視認定是遭兩人多次大力拍打頭臉部造成。

高雄地檢署偵結,認為杜女和高男犯後仍飾詞狡辯,態度惡劣毫無悔意,惡性重大,依傷害兒童致死罪嫌起訴,並請求從重量刑。10508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osohzy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