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約奧運桌球女單8強戰,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以直落4打敗新加坡選手馮天薇,晉級4強,實力堅強。但福原愛除了是日本桌球天后,還有另外一個身分,就是「準台灣媳婦」,福原愛和台灣奧運桌球國手江宏傑,已經交往1年多,傳出里約奧運結束,他們就要步入禮堂。

里約奧運主播:「現場很多人為福原愛加油,福原愛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歡迎。」

奧運桌球女單8強賽,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,以直落4打敗新加坡選手馮天薇,晉級4強賽。這位實力堅強的桌球天后,不說你不知道,她另一個身分,是「準台灣媳婦」。

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(2016.04):「我現在正和台灣的桌球選手江宏傑,在正式交往當中。」

今年(2016年)4月福原愛接受週刊專訪,大方承認跟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,從去年(2015年)春天就已經戀愛ING,男帥女美的戀情一出,不只國際桌球協會都在臉書祝福,更受到日本媒體關注。

日本主播(2016.04):「他就是目前在世界桌球賽事,非常活躍的江宏傑選手,去年(2015年)也在台灣獲得了優秀運動員獎項。」

今年(2016年)27歲的福原愛,從3歲大就開始打桌球,4歲就被父母帶到中國天津練習,10歲進入職業選手行列。2008年參加倫敦奧運拿下團體亞軍,2013年參加ITTF職業巡迴賽,拿到女單冠軍,生涯最高排名來到世界第4,被稱為「天才桌球少女」,但之所以這麼有名,是因為...。

小時邊打邊哭的萌樣,讓福原愛一哭成名。不只擄獲民眾的心,也擄獲桌球國手江宏傑,兩人同樣27歲,都熱愛桌球,雖然不同國籍,但溝通零障礙。

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(2010):「現在會說不是會說百分之百,就差不多吧!會說中文,然後我會說日語,我也可以做翻譯是吧。」

經過1年多的交往,福原愛今年(2016年)還陪江宏傑回新竹江家一起過春節,傳出等到里約奧運結束,這對桌壇情侶就要步入禮堂。也讓外界對這位台灣準媳婦,格外關注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洪荒之力哪來的 網友猜出自「花千骨」寧澤濤兵敗奧運百米自由式 坦言盡力了逆轉晉8強 「詹家姊妹」對決球后拚4強墨競技體操女選手才45公斤 遭酸胖該節食不能有更好的劇本了 飛魚200蝶甜蜜復仇各國加油團大不同:巴西人愛鬧、英國人率性、日本人有創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osohzy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